仙人渡
雲霧氤氳、彷若不在凡塵的飄渺奇徑,沿路奇珍異草、百花繚繞,風景如仙境般幻麗。為前往天若宮的必經之路,無一定道行者不能進入。
古松居
徐庶與妹妹徐虹隱居之地,也是姬軒與姬霜自父母失蹤後八年生長的地方。
古松林
滿山的參天古松,巍巍矗立,風景特異隱密,清幽寧靜, 祥和的樹林,陽光祤祤,彷彿將一切烽火皆杜絕於外…
隆中
襄陽城外的丘陵小地。樸實平凡,似乎欲將烽火隔絕於外,景色多為農田野地,卻是三國著名軍師,臥龍孔明的隱居之處。
神仙湖
高山中隱藏神秘的美麗湖泊,傳聞為神仙葛玄居住修行之處。
白天青翠籠霧,透碧清涼,栩栩倒影映照湖面;黃昏餘霞暈照,瑰麗橙綺;每天的各個時刻,神仙湖都有屬於自己的獨特風貌。
蜘蛛洞
氣氛陰暗詭異、壁內纏著無數絲網與數不盡的動物骸骨,據聞洞裡居住著修練千年的蜘蛛精,入洞之人從未生還。

 

 
2003 © UserJoy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 宇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如需轉載請先告知*
台北縣235中和市建八路2號17樓之8 服務電話:(02)82269989 分機 10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