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ORT

SUPPORT


規章辦法POLICY

免責聲明

為維護您自身的權益,請於使用本服務前,詳細閱讀以下所有內容:

  • 由於您屬於第三方服務使用自動登入機制者,您必需自行承擔相關風險。若您屬於第三方服務使用自動登入機制且未成為宇峻奧汀會員者,宇峻奧汀雖然已採取相關措施保護隱私權及使用者資料之完整,但是,對於您授權第三方存取您的帳號或同意該第三方服務來處理您的使用者資料部分,宇峻奧汀無法確認及擔保該第三方服務之誠實性或正當性,亦無法提供會員相關服務。而且該第三方服務代表您至宇峻奧汀系統及網路存取資料時,宇峻奧汀亦無法擔保您的資料能受到持續性的保護或者該第三方服務不會濫行處理、收集或使用您的資料。
  • 如第三方服務代表您存取宇峻奧汀網路或該第三方服務有任何濫行處理或使用您的資料者,如因而導致您遭受任何損害者,宇峻奧汀對此均不承擔任何責任也不需對您的損害負責。對於該第三方服務任何可能之做為或不做為、疏漏、或任何關於自動登入機制之流程,宇峻奧汀並不提供任何承諾及擔保。
  • 對於您提供予第三方服務得代表您至宇峻奧汀網路進行之任何存取,包括但不限於該第三方服務濫行使用或處理您的資料,如因而產生任何損失、傷害、主張、費用或其他任何責任者,您永遠同意宇峻奧汀,無須擔負任何責任或義務,即使宇峻奧汀曾被告知該等責任有可能發生時,亦同。
  • 請注意:為保障您的權益,宇峻奧汀有權進行修改此免責聲明以及隱私權條款之法律條款。修正後的條款將刊登於宇峻奧汀網站上,並以公告提醒您前往點選閱讀。您已承認並同意此免責聲明以及隱私權條款之法律條款時,即表示您已經接受下列的免責聲明、隱私權條款以及任何後續的修改。